您在這裡

為動物發聲,讓希望發生。(請支持我們)

Our Story

認識我們《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》

台灣的動物保護問題層出不窮,而官方主管機關的態度過於消極,導致許多無辜的生命因而被剝奪。

於是,長期關心動保政策的關懷生命協會在2012年1月邁向二十週年之際,為了監督政府落實動物保護法規,邀集不同領域學者、公民團體與宗教等成立了《動物保護行政監督委員會》(簡稱:動督會)。期以動物福祉、組織再造、公開透明、公民參與、課責機制為五大訴求;希望結合公民團體、學者、地方民意代表之力量一起來監督中央與地方行政,避免政府執法怠惰。其透過評鑑、公民參與方式,讓台灣《動物保護》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
《動物保護行政監督委員會》於2017年5月1日起獨立運作,改名為《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》(簡稱:動督盟)期待發揮更大監督效果,為動保行政監督、動保公民打下新的里程碑。

《動督盟》有系統將動保議題,從中央到地方的專責行政機構列管。透過願景勾勒、目標設定,結合公民參與與民意代表力量,每年定期評鑑監督,以督促其進步,達到願景與目標。讓台灣《動物保護》運動邁向新的里程碑。

我們的六大願景與目標:

一、同伴動物:不離不棄(給他一個溫暖幸福的家)

二、流浪動物:讓牠活下去(收容所零撲殺)目標已經於2017年達成

三、野生動物:尊重野生動物生存權(拒吃、拒買、拒養)

四、實驗動物:反對動物實驗(減量、替代)

五、經濟動物:落實動物福利(改善飼養環境)

六、動物戲謔:反對動物表演(終止動物戲謔)



2012-2022工作報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imalsright/photos/a.5232041606850976/5232040686851068


 

 


 

付款選項

: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 
贈送一本書:讓牠活下去-台灣收容所零撲殺紀實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贈送兩本書:讓牠活下去-台灣收容所零撲殺紀實
在零撲殺之後-永不放棄的愛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1,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1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贈送兩本書:讓牠活下去 -台灣收容所零撲殺紀實
在零撲殺之後-永不放棄的愛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2,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2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贈送兩本書:讓牠活下去 -台灣收容所零撲殺紀實
在零撲殺之後-永不放棄的愛
當單次金額達到NT$ 5,000 或 預估定期總額達到NT$ 5,000時,可以選擇此項目。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